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sionPro头戴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还能不能取代iPhone了?曝苹果Vision Pro砍单95%

2023-06-11 09: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推出的Vision Pro头戴设备备受瞩目,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然而,分析师Ayesha Tariq透露,苹果将Vision Pro的出货量目标从最初的300万下调至了只有15万,这一砍单幅度高达95%。

虽然在3499美元的售价下,15万的出货量依然可以创造高达5.25亿美元的收入,但Vision Pro并不是一款普及型消费品,其门槛较高,例如需要额外付出600美元的蔡司插片费用以及定制服务费用。另外,这款产品续航时间仅为2小时,且更换电池时还需使用SIM卡针。因此,外界普遍认为,Vision Pro只是苹果进行MR头戴市场试水的一款产品,未来苹果应该会推出更价格亲民的头戴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