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抗衰最新资讯  > 正文

借力AI制药新科技,LAIFE打造全新肝脏抗老产品

2023-06-10 17: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月2日,全球头家以人工智能、云端超算驱动的抗衰生物技术研发公司Regenerative Bio旗下抗衰品牌LAIFE发布针对肝脏细胞抗衰的精细化产品LAIFE肝净小绿瓶。这是一款源自哈佛大学实验室,汇集全球先进科研力量的高端AI配方产品。

肝脏作为人体不可替代的器官,日常喝酒、熬夜都会对肝脏造成损伤,而肝脏的受损承受能力每10年就会下降一次。

随着肝脏的衰老,肝脏体积和肝血流量都会明显下降,进而出现“棕色萎缩”。随着肝脏的萎缩和衰老,生物合成和新陈代谢能力也会下降。而消除脂肪肝,则是肝脏抗衰非常重要的环节。

市面上常见的护肝产品多以水飞蓟(奶蓟草)为主要成分,而它的有效成分是水飞蓟素,主要通过抗氧化方式护肝。虽然能够缓解干细胞损伤,但是口服吸收率较低。

而LAIFE肝净小绿瓶集合全球顶 尖科研力量,将AI制药技术引入肝脏细胞抗衰产品,通过专利益生菌+氨基酸+抗氧化成分,完成一阻二净三维协同,有效逆转脂肪肝。

一阻是通过专利益生菌Lactospore®凝结芽孢杆菌MTCC5856& 植物乳杆菌UALP-05,阻断胆汁肠肝循环,加速胆固醇排出体外,减少脂肪吸收,让胆固醇和游离的胆盐发生沉淀,生成不易被肠道吸收的游离胆盐。

在为期12周的高血脂病人临床实验中,LAIFE肝净小绿瓶中的专利益生菌成分,可以让高血脂症(TC/HD)下降27%,总胆固醇(LDL/HDL)下降33.4%。

二净,则是先通过产品中的氨基酸矩阵,深入净肝。再通过明星抗氧化剂—番茄红素,降低肝脏中的脂质过氧化水平,抑制多余脂肪在肝脏堆积,并作用于肝细胞线粒体,延缓肝脏衰老,重焕肝脏年轻态。

一项463名脂肪肝患者参与的临床实验显示,服用LAIFE肝净小绿瓶中的核心成分「天冬氨酸+鸟氨酸」60天后,其血液中转氨酶(ASAT,ALT和y-GT)指标显著降低!72例脂肪肝患者口服「天冬氨酸+鸟氨酸」12周后,甘油三酯浓度显著降低!

这款产品基于LAIFE品牌开发的全球首 个基于人工智能的抗衰物质筛选平台PASS,致力于持续、有效地寻找并优化具有抗老功效的成分及配方组合。同时,研发团队汇聚中美生物科学领域尖 端人才,用制药级维度研发抗衰产品.

团队开创「器官衰老时钟」概念,通过多组学研究定义器官年龄,利用AI技术进行准确干预旨在通过器官抗衰研究延长人类健康寿命,探索由内新生的健康理念.

衰老是人类发展的永恒议题,随着近些年来生物技术的发展,Aging赛道的逐渐火热,在不确定性下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机会。

Regenerative Bio作为头家基于人工智能思路探索抗衰路线的公司,LAIFE也必能发挥优势,成为出有温度、有价值的科技抗衰品牌。

相信未来Regenerative Bio能成为一家来自中国、影响世界的抗衰老研发公司,LAIFE也必能成为知名世界的抗老品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