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Reno1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no10系列携手中国联通,共建5G终端产业链新生态

2023-06-10 09: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6月9日是OPPO Reno10系列的首销日,OPPO和中国联通也迎来了合作的第10年。在10年合作时间里,中国联通与OPPO携手同行,为用户带来非常丰富的智能产品和网络体验,以“好终端 好网络 好优惠”的贴心优质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喜爱。

此外,OPPO Reno10新品首销当日,全国超过5000家的中国联通营业厅开展各种各样产品首销活动,中国联通以优惠购机、以旧换新、专属合约套餐等诚意满满的购机政策让利用户,让OPPO Reno10成为用户购买首选手机品牌,充分彰显双方在过去10年里积累的信任与口碑。

面向下一个十年,OPPO也会携手中国联通秉持着共建、共赢、共享合作理念开创“新十年”,共建5G终端产业链新生态,共迎5G智慧新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联通5G无线基站“飞”上天:通信距离、带宽均领先

    近日,中国联通可机动式毫米波通信外场试验”在南京市江心洲成功实施。该试验运用多旋翼无人机为通信节点,实现数千米距离空地、空中光学精确跟瞄和毫米波高带宽通信。该试验空间通信距离、通信带宽、移动节点数等均为领先水平,试验成果具有很强的科研价值和产业前景,可服务于机动通信保障、应急抢险等应用,并有望为未来移动通信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 中国联通:正积极布局天地一体 卫星通信手机直连尚未实现

    今天中国联通研究院副院长魏进武在中关村泛联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应用研究院主办的6G协同创新研讨会”上表示,中国联通正在积极创新布局天地一体产业链。目前已经形成了天地一体化融合架构,主要是以地基为依托,共享产业链,协同演进天地一体的产业发展。覆盖地形没有限制,海洋、山区、平原、森林、戈壁、沙漠都可实现无缝覆盖。

  • 加速释放数据价值,共建数据全产业链繁荣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在HUAWEICONNECT2023期间,华为与政务数据领域的专家、客户和合作伙伴齐聚上海世博中心,在数以智用,让城市数据”火“起来的圆桌会议上,就新形势下如何数智融合,加速数据价值释放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共同探讨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未来发展。圆桌会议现场与会嘉宾合影随着“2522“明确数字中国整体框架,数据资源体系成为两大基础之一。�

  • 小天才携手中国移动产业伙伴联合发布《5G轻量化可穿戴类终端技术要求白皮书》

    金秋10月,以“算启新程智享未来”为主题的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10月11-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小天才作为中国移动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依托于20余年在智能产品科技研发、精密制造、供应链管理、品质严控、海量用户大数据和持续消费者研究方面的深耕与积淀,更具国际化视野的小天才将持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令人向往的高品质产品与服�

  • OPPO Reno8已升级Android 14:内测已结束

    OPPOReno8已开启Android14xColorOS14.0升级内测活动,招募用户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12日。审核结果将在招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版本推送时间预计在审核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分为log版本和nolog版本。需要注意的是,OPPO官方已经公布了ColorOS14x安卓14的升级公测计划,将于10月12日起陆续开启老机型的公测招募,目前已有OPPO和一加的多款最新旗舰手机完成了公测招募。

  • OPPO A2x外观定了 10月14日开售

    OPPOA2x外观设计和售价已经公布,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售。这款手机有6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价格分别为1099元和1399元。预计OPPOA2x正式开售后将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OPPOA系列下一款爆款手机。

  • OPPO小折叠屏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10月12日发布

    OPPOFindN3Flip是一款小折叠屏手机,国内正式发布后,由于取得不错的反响,OPPO决定将其推向全球市场。OPPO计划在海外推出这款手机,并将海外发布会地点定在印度。该手机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立体声扬声器、NFC和4300mAh电池和44W有线充电,在国内的售价为6799元和7599元。

  • 联发科宣布与 OPPO ColorOS 合作 共建轻量化大模型端侧部署方案

    MediaTek携手@OPPO@ColorOS,合作共建轻量化大模型端侧部署方案,共同推动大模型能力在端侧逐步落地。图片来自@联发科技官方微博MediaTek先进的AI处理器APU与AI开发平台NeuroPilot,构建了完整的终端侧AI与生成式AI计算生态,可加速边缘AI计算的应用开发与落地,强化大语言模型和生成式AI应用的性能。OPPO此前表示,未来,该模型将持续加持OPPO智能助手小布的AI能力,逐步应用于更多

  • 中航未来携手宁大科院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

    9月27日,中航未来集团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的对接合作,建强专业优势特色,发挥好融合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绘就民航新蓝图。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产教融合部、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师生代表,中航未来集团、华育中航民航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 首款蜂窝连接功能的OPPO Pad Neo通过认证

    感谢网友提供的线索!OPPO于2022年2月推出了首款平板电脑OPPOPad,并在之后发布了OPPOPadAir和OPPOPad2两款产品。预计OPPOPadNeo可能成为OPPO全新的平板系列,并被定位在OPPOPad2之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