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字节跳动AI对话 2.字节跳动AI布局 3.字节跳动大模型领域 4.字节跳动语言大模型团队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字节跳动正在内部测试对话类AI项目

2023-06-09 09:30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9日消息,据Tech星球消息,字节跳动正在内部测试一款AI对话类产品,这款产品被称为“Grace”。

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向媒体回应称,Grace是一个AI对话类测试项目的内部代号,目前还处于初级阶段,仅用于内部体验测试。

根据公开报道,字节跳动在AI领域早有布局,研究方向主要服务于自家业务。2016年字节AI Lab成立,研究方向涉及抖音特效、视频和图片审核等。

今年2月,有消息称,字节跳动已经在大模型领域有所布局,会在语言和图像两方面发力。其中,语言大模型团队由字节搜索部门牵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发布AI助手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在V-Tech数据驱动科技峰会上推出了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的AI助手。通过接入人工智能大模型,该AI助手可以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处理和查询分析的效率。非研发人员可以利用DataLeap-找数助手进行高效准确的数据查询,也可以使用DataLeap-开发助手自动生成和优化SQL代码,从简化数据开发和取数过程。

  • 逐步摆脱安卓依赖!消息称华为“纯血鸿蒙”要彻底做自己生态

    在今年8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公布了HarmonyOS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NEXT不止是剥离双框架是Allin,要彻底做自己的生态,鸿蒙与星闪打配合。这无疑是华为在手机操作系统的重大突破和挑战,意味着华为正逐步摆脱对安卓的依赖。

  • 消息称iPhone SE 4在苹果内部代号Ghost 设计和硬件配置都将升级

    在去年3月9日推出第三代的iPhoneSE后,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苹果仍将对这一产品线进行更新,在2024年或2025年推出第四代的iPhoneSE。对于iPhoneSE,外媒在报道中称,这一款iPhone在苹果内部的代号为“Ghost”,从设计到硬件配置较上一代都将有明显升级,外观设计与iPhone14基本相似,苹果在内部测试中,也有采用部分iPhone14的测试参数。在iPhone15全系采用灵动岛之后,如果iPhoneSE4仍采用刘海屏,就也将是最后仍采用这一设计的iPhone。

  • 消息称微软计划于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

    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微软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不过,该计划还有待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的最终批准。据悉,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收购成功,这笔交易将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大的交易,也将是迄今为止视频游戏领域最大的交易。今年4月26日�

  • BlindChat:一个完全在浏览器运行对话AI 开源项目

    MithrilSecurity最近推出了BlindChat,这是一个开源项目,旨在开发全新的隐私对话人工智能,完全在浏览器内运行,不需要第三方访问。这一举措是对传统AI解决方案的一种革命性的替代品,因为这些解决方案通常要求用户与AI服务提供商共享数据以获取AI模型的使用权限,从可能导致用户的数据被窃取。MithrilSecurity计划将更多功能集成到项目中,以进一步提高性能。

  • 洛杉矶奥运会确认新增五个项目:棒垒球、棍网球在内

    在印度孟买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41次全会进入第二日议程,全会正式通过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新增棒垒球、板球、棍网球、壁球和腰旗橄榄球五个大项的提议。国际奥委会表示,根据《奥林匹克20205议程》以及《奥林匹克宪章》,每届奥运会在设项方面都具备一定灵活性,以提升奥运会的创新性和可持续性,并不断促进性别平衡。这项运动起源于北美印第安土著部落的棍网球运动又称网棒球,它是利用球棒顶端网兜控制小球移动,并利用杠杆原理,将球网中的小球以抛接的方式进行传接球并射门得分,最终以分数多少来确定比赛胜负的一项集体运动。

  • 对话:从底层认知开始,变成AI原住民

    如今已经有非常多AI强应用领域的创业者们赚到新AI浪潮的钱了。这波浪潮来势汹汹,同样的,实干家们也做足了完全的准备来承接这波浪潮。吴世春:我觉得应用AI最快的一些领域你想都想不到,所以说要做好迎接快速变化的心理准备。

  • 百度放大招!消息称文心大模型4.0即将发布:理解、逻辑大提升

    目前,国内有多家科技大厂陆续发布自家大模型,被业内看作为AI大模型百模”大战已经打响。百度正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预计将在10月17日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这将是文心大模型3.5版本后,又一个重磅版本。文心一言全面开放后App下载量猛增,一度登上苹果AppStore免费应用榜排行第一,成为首个登顶应用商店榜首的中文AI原生应用。

  • 新研究,利用AI创作者比人更环保 碳排放更少

    最近一项研究表明,人工智能系统在文学和艺术创作方面的表现比人类创作者更环保。这项研究认为,像ChatGPT、BLOOM、DALL-E2和Midjourney等基于人工智能的系统可以以比人类工作人员手动创作或使用计算机协助创作时小3到4个数量级的二氧化碳排放来创建文学和艺术作品。随着人工智能系统变得更加复杂并使用更先进的技术,这些比较是否仍然成立。

  • 消息称百度文心大模型4.0正加紧训练 四大核心能力将提升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据《科创板日报》援引消息人士消息,百度正在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或将在10月17日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文心大模型4.0的进展比预期快很多,将是基础模型的大升级,理解、生成、逻辑、记忆四大核心能力都将提升,尤其在逻辑推理、代码和数学等方面提升最明显。在百度披露的一张测试图中,prompt为:“如果一个公司想要在他们的产品线中添加新的手表,以应对市场中的新趋势和客户的新需求,那么他们如何利用已有的数据和工具进行有效的商业分析,以确定这个新产品的商业潜力呢?”文心一言从市场调研、数据分析、目标客户分析、预测分析等方面给出了操作建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