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iPhone SE 4在苹果内部代号Ghost 设计和硬件配置都将升级

2023-09-28 11:00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去年3月9日推出第三代的iPhone SE后,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苹果仍将对这一产品线进行更新,在2024年或2025年推出第四代的iPhone SE。

对于iPhone SE,外媒在报道中称,这一款iPhone在苹果内部的代号为“Ghost”,从设计到硬件配置较上一代都将有明显升级,外观设计与iPhone 14基本相似,苹果在内部测试中,也有采用部分iPhone 14的测试参数。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外观设计与标准版iPhone 14基本相同,主要体现在正面,也就是采用刘海屏设计,取消上一代中的实体Home键,将从指纹识别转向面容识别,屏幕由LCD升级到OLED。

但与iPhone 14不同的是,iPhone SE自推出以来就是后置单摄像头,在第四代上预计仍将延续,在iPhone 15全系和iPhone 14 Pro系列采用4800万像素后置主摄之后,第四代iPhone SE的后置摄像头也有望升级4800万像素。对于后置摄像头的凸起,外媒的消息称苹果内部至少准备了5种设计方案。

在iPhone 15全系放弃闪电接口,改用USB-C后,第四代的iPhone SE也将这一类接口,以符合欧盟在电子设备接口方面的规定。

此外,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iPhone 15 Pro系列上可实现多种操作功能的操作按钮,也有望用到第四代的iPhone SE上,允许用户根据使用偏好进行相关的操作。

在苹果现有的iPhone产品线中,第三代的iPhone SE是唯一仍使用LCD显示屏和有实体Home键的,第四代的iPhone SE升级OLED显示屏之后,iPhone全产品线就都将是OLED显示屏,实体Home键在iPhone上也就将不复存在。而在iPhone 15全系采用灵动岛之后,如果iPhone SE 4仍采用刘海屏,就也将是最后仍采用这一设计的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