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diaTek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MediaTek天玑开发者中心上线 聚焦移动AI技术

2023-06-09 08: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 消息:联发科宣布,MediaTek 天玑开发者中心(developer.mediatek.com)已于6月8日正式上线,聚焦移动游戏与移动 AI 技术的开发者资源。

微信截图_20230609082246.png

据介绍,MediaTek 天玑开发者中心针对移动游戏与基于移动平台的 AI 技术,包括生成式 AI 技术(AIGC),提供包括教程、参考示例、SDK 和工具等资源在内的专用且完善的解决方案,能够协助开发者快速导入天玑移动平台的领先技术,助力移动应用的用户体验升级。

微信截图_20230609082255.png

与此同时,MediaTek 也将陆续推出更多与移动游戏、生成式 AI(AIGC)以及游戏与 AI 融合应用相关的开发者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