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ordPress最新资讯  > 正文

WordPress 引入人工智能写作助手「Jetpack AI」:支持中文等 12 种语言

2023-06-08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消息:WordPress.com 背后的公司 Automattic 于周二推出了一款 AI 助手,为这个流行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提供支持。

截屏2023-06-08 13.56.01.png

图片来自Jetpack

该公司表示,该助手可以轻松集成到 WordPress.com 和所有由 Jetpack 支持的网站中。在撰写文章或页面时,用户可以在内容中添加一个「AI 助手」模块。用户可以以自然语言输入提示,AI 助手将根据这个提示开始生成文本。除了生成内容创意外,AI 助手还可以在博客文章中创建结构化列表和表格。

此外,它还可以改变文章的语调,使其更加随意、怀疑、幽默、自信或同理心。助手还可以为文章创建摘要并提供标题建议。

Automattic 表示,新的 AI 助手支持 12 种语言,包括西班牙语、法语、中文、韩语和印地语。作者可以将内容翻译成多种语言,比如可以用母语撰写,并随后将其翻译成英语。该助手还提供比 WordPress 内置工具更好的拼写和语法纠正功能。

Jetpack AI 助手模块将允许用户免费试用 20 次请求。之后,他们需要支付每月 10 美元以使用该功能。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许多写作工具引入了不同的 AI 功能。谷歌和微软都在将不同的 AI 功能整合到其专业应用套件中,包括 Microsoft Word 和 Google Docs。此外,谷歌还在上个月的 Google I/O 大会上推出了基于 AI 的笔记应用 Project Tailwind。其他写作工具,如 Notion 和 Grammarly,也在其应用中引入了 AI 辅助工具。

WordPress 是一个以 PHP 和 MySQL 为平台的自由开源的博客软件和内容管理系统。WordPress 具有插件架构和模板系统。截至 2018 年 4 月,排名前 1000 万的网站中超过 30.6% 使用 WordPress。WordPress 是最受欢迎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全球有大约 40% 的网站都是使用 WordPress 架设网站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