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ZFold5最新资讯  > 正文

IP58!曝三星Galaxy Z Fold5/Z Flip5具备防尘等级

2023-06-08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源@chunvn8888透露,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两款手机将加入更高的防护等级,具备IP58标准,在防水基础上进一步添加防尘能力。据悉,三星Galaxy Z Fold和Galaxy Z Flip系列是全球首批支持防水的可折叠手机,目前等级为IPX8,虽然具备防水等级,但不具备防尘等级。

今天,三星宣布将于7月底在韩国首尔江南区三成洞COEX举行Galaxy Unpacked 2023活动,并预计“推出下一代折叠屏设备”。三星在此次活动中或将发布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两款手机,这两款手机即将具备更高的防护等级,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防护能力的需求。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三星这次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