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 今年将是最精彩WWDC 让我们码出新宇宙

2023-06-06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第23届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3)即将开始,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码出新宇宙”。

在开幕之前,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微博上发布了预热文章,称“WWDC是他每年最期待的时刻之一,而今年将是最令人兴奋的一次!请在凌晨1点收看我们的特别活动直播。”

Apple Vision Pro,WWCD23,混合现实,VR,AR,头戴设备,苹果,空间计算

从库克的预告中可以看出,他对苹果今年的全新产品和系统非常自信,对此次大会也非常期待。

这次WWDC23最受期待、最重要的产品当属苹果首款混合现实(MR)头戴设备RealityPro,它将是苹果公司近十年来最重要的新产品之一。

不同于传统的虚拟现实(VR)头戴设备,佩戴RealityPro设备后,用户不仅能看到周围真实环境,而且还能看到虚拟成像画面。

据爆料,RealityPro采用Pancake+MicroOLED技术方案、单独调节瞳距(IPD)技术方案,每个屏幕的PPI达到了4000,并且亮度超过了5000尼特,分辨率为4K,配备了两颗M2处理器和ISP芯片。

预计今晚将会发布的只是RealityPro,上市时间可能在秋季或冬季,售价也不会便宜,预计在3000美元以上,主要面向开发者和专业人士。

除了RealityPro,还有iOS17、iPadOS17、macOS14、watchOS10、tvOS17等五个系统的升级,以及新款MacBook Air等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