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 AirPods Pro 2 秋季更新加入强大的自适应音频、个性化音量和对话感知功能

2023-06-06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消息:今天,苹果宣布 AirPods Pro 2 将在秋季通过软件更新推出三项全新的强大功能:自适应音频个性化音量对话感知。此外,整个 AirPods 系列将获得新的改进功能,使通话和自动切换更加便利。

AirPods Pro,苹果,耳机

首先是自适应音频功能,它会动态地将通透模式和主动降噪模式融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最佳的音频体验。苹果表示,它可以根据用户所处的环境无缝调整降噪体验。

这样,周围的大音量或分散注意力的噪音会自动降低,而其他声音仍然可以听到。苹果以吹叶机的声音被减小,但突然的交通噪音传到用户的 AirPods 上为例。

类似于自适应音频,个性化音量使用机器学习来根据环境条件和听音偏好微调用户的听音体验。

还有一个新的对话感知功能,当用户开始讲话时,它会降低音乐的音量并专注于周围的声音。自适应音频在通话时也会有所帮助,可以减少讲话时周围的噪音。

对于所有型号的 AirPods,苹果正在通过自动切换的更新使在苹果设备之间移动更加轻松和快捷。此外,新的静音和取消静音功能将适用于 AirPods 3、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用户可以通过按下杆或数码旋钮(AirPods Max)快速静音/取消静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