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语音系统用上全自研算法!李想:95%以上控制张嘴就能搞定

2023-06-05 23: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5日消息,今日晚间,理想汽车CEO李想转发了一位汽车博主关于理想汽车OTA升级的微博,并表示:除了小主人模式,OTA 4.5的语音系统已经切换到全自研算法上了。95%以上的控制和需求,张嘴就可以完成,也不会打扰家人的日常语言交流。”

据了解,今年5月,理想L系列车型推送OTA 4.5升级,新增了39项功能,优化19项体验。

其中包括,增程电动系统策略优化,弹射起步”正式升级为高性能”,理想L8 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提升至5.3秒;专为儿童打造的小主人”模式,包括儿童专属魔法界面、《十万个为什么》IP正版授权车载首发、拥有百万儿歌童谣的儿歌多多等。

另外,OTA 4.5更新后,理想L9的车载冰箱也再次更新,支持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冰箱,十分方便。

语音系统用上全自研算法!李想:95%以上控制张嘴就能搞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