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东融助贷最新资讯  > 正文

东融助贷:从“打工人”到自主创业,这位苏州大哥很拼!

2023-06-05 14: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通过东融助贷客户的真实案例,讲述在不同领域的打拼者背后的圆梦故事。

一、从“打工人”到自主创业

二十多年前,苏州陈先生一直在家附近的工厂里工作。他所在的片区有 8 家工厂,上千名工人,其中只有 2 个厂有食堂供工人吃饭,其余工厂的员工都是自己带饭。工人们每天带着大米和铝制的饭盒去上班,到厂里的第 一件事就是拿着饭盒去淘米、放水,盖好盖子放到专门放置饭盒的铁架上,到了饭点会有专人负责把大家的饭菜蒸熟,十分麻烦。

有没有可能,工厂可以把午餐供应交给第三方餐饮企业来做,这样一来,工厂能以更低的批量采购价格,获取一站式并且更为专业的餐饮服务。想到这里,陈先生决定辞职做团餐,为周边的工厂解决员工餐问题。辞职后,陈先生用这几年攒下来的存款加上向亲戚朋友借来的钱,开了一家第三方餐饮公司。一开始,陈先生从有食堂的几家工厂入手,为他们提供新鲜蔬菜、水果、肉类等食材的集中采购配送服务。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陈先生掌握了工厂员工的人数、口味偏好以及具体就餐时间等,他就承包下了整个食堂。

这一干就是 17 年,从最开始的食材配送到食堂承包再到现在的快餐制作配送一体化服务。随着生意的逐步发展,陈先生在这片热爱的土地上立业、成家,积攒起了一摊家业。

二、东融助贷,做逐梦人最有力量的后盾

然而,所有小微企业都逃不过流动资金不足的通病。这些年,每当账面上资金不够时,陈先生就会申请网贷来填补缺口。尤其是近两年,陈先生合作了一个线上订餐平台,虽然账面进账是有保障,但回款周期很长,这时不时的资金缺口就一直压着陈先生。他感慨道,“现在运营成本真的很高,有时候账面的现金都不够店铺租金、员工工资以及食材采购,一个月固定好几十万的支出呢。”加上去年年初苏州的疫情特别严重,两个月几乎没有进账,日常开销和员工工资的支出却不能断。陈先生盘了盘手头的债务,虽然后面回款了资金可以及时还进去,但是每个月的利息支出也是一笔不小的数字。

另一方面,趁着疫情结束,陈先生打算抓住餐饮业复苏的机会,在河南新开一家分公司,这样一来,手头资金的缺口更大了。找到东融助贷的时候,是陈先生申请的一笔银行贷款出了点问题,等了两个月还没下款。融资顾问了解到,陈先生的公司年营业额虽然有一千多万,但是回款周期长,再加上现有的债务每个月还需要还款,确实放款难度有点大。经过多方协调,东融助贷最终给陈先生申请下了 217 万的银行贷款。“太感谢东融助贷了,这次在银行贷出来的钱,利息特别低,相比于之前自己借的网贷,节省了将近 15 万的利息!”等后面几笔款项回款后,陈先生计划把网贷全部清空,再把河南分公司也开起来。

最近,陈先生又联系了东融助贷,打算在苏州再开一家分公司......

据统计,截至 2022 年底,我国小微企业数量已达到 9900 多万户,占全部企业的99.7%,带动就业超 2 亿人。像陈先生这样的小微企业主,是中国特色的市场主体。

可以说,小微企业已经成为了我国促进经济增长、稳定就业和保障社会稳定的重要支柱。对于小微企业来说,资金缺口是困扰其发展的一大瓶颈,也是制约其壮大和成长的主要障碍。

东融助贷现有两家门店,东沙湖店位于苏州市工业园区东沙湖路与钟南街交叉口西 140 米,中海店位于苏州市工业园区海悦花园六区南门东 80 米。有融资需求,找东融助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