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618大促开门红 Reno10系列新机表现亮眼

2023-06-02 21: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OPPO公布了618首日销量情况,数据表现亮眼。OPPO&一加品牌30分钟内累计销量超去年全周期,4000 价位段销售额同比增长160%。其中,OPPO Find X6 Pro、OPPO Reno10 Pro 、OPPO K10x等多款热门单品成为该机价位段销量冠军。

其中OPPO Reno10 Pro 的表现就相当出色,不仅在开售当日刷新了Reno系列Pro 版本的销量成绩,在618开门红活动中还获得了抖音3000 元价位段安卓手机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可见该机的人气之高。

提到OPPO Reno10 Pro ,就离不开它的轻薄机身设计和出色人像效果这两大话题。这次OPPO Reno10 Pro 依然延续了Reno系列对于当下审美潮流的敏锐嗅觉,整款手机的机身重量和厚度分别为194g和8.28mm,能够为用户带来轻盈舒适的持握手感,同时,轻薄的机型还能让手机看起来颜值更高、更时尚。

而在超光影潜望长焦镜头 索尼旗舰大底主摄 超广角镜头的加持下,OPPO Reno10 Pro 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由的构图体验,无论是如画幅般的美景,还是身边人的笑颜都能用该款机型清晰留存下来。另外,OPPO Reno10 Pro 还从OPPO Find X6系列上继承了超光影图像引擎,能为拍摄画面赋予更自然、更生动的光影效果,使得风景画面跃然纸上,人像样张更加鲜明立体。

综合来看,OPPO Reno10 Pro 是一款标准的Reno系列手机,不仅具备高颜值,同时还有极为出色的人像拍摄表现。不仅如此,它还具备了超高的流畅度,使得用户在更多使用场景中都能获得如一的体验。目前OPPO Reno10 Pro 已经正式开售,在618期间购入该款机型只需3899元起,同时还能加购「奔赴光影」礼盒、享受以旧换新等多重福利,心动的朋友就马上行动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