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国产动画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动画主题曲不跟唱挑战来了:满满都是童年回忆

2023-06-01 19:46 · 稿源: 快科技

6月1日消息,微博话题国产动画主题曲不跟唱挑战”引发网友关注。

正值六一儿童节,不少网友回想起了那些陪伴我们度过童年的国产动画片,像《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葫芦兄弟》、《哪吒传奇》等等,这些动画片的主题曲也都深入人心。

尤其是《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当听到旋律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俩,儿子的头大手儿小,爸爸的头小手儿很大,大手牵小手走路不怕滑”,网友们纷纷加入不跟唱挑战,一位网友说:音乐一响就憋不住要张嘴唱了。

这部动画片被誉为中国亲子动画的典范”。从1995年首播至今,播出覆盖100余家电视台,斩获多个国内外重大奖项,影响力持续达二十多年。这部动画已经陪伴80后、90后、00后三代人的成长,堪称国产动画片的里程碑。

动画片不仅让孩子看得开心,也为家长带来在育儿方面的启发和思考:身为父母应该给孩子更多陪伴和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