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钉钉最新资讯  > 正文

钉钉斜杠智能助手正式面向企业客户邀测

2023-05-31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 消息:钉钉今日宣布,接入阿里云通义大模型的钉钉斜杠“/”定向邀请企业用户进行体验正式开启小范围邀测。

本次邀测,开放了钉钉群聊、文档、视频会议及应用开发等场景,涉及文生文、文生图、摘要总结和应用生成等多种AI能力,输入“/”即可让AI自动进行开发应用、写文章、画画、整理纪要等。

钉钉斜杠“/”表示,正在努力打磨自己,期待早日与大家见面。

微信截图_20230531141430.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高效办公保驾护航 企业客户来京东采购Apple产品可享ABM、ACE等专服务

    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引发大众关注,如何在第一时间抢到包括iPhone15在内的Apple首发新品,不仅是普通用户关注的焦点,也是有着办公产品采购需求的企业客户重点关注的课题。为了满足企业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Apple新品采购需求,9月22日Apple产品企业业务京东自营旗舰店全面开售,不仅第一时间为企业客户提供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提供了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满额返京东E卡等多重优惠。9月22日Apple新品全面开售,有采购需求的企业来京东APP搜索“apple企业购”关键词直达活动页面,即可享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有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单笔订单满额返京东E卡或赠送iPad新品等超值福利,更有ABM、ACE等专业化的企业服务保驾护航,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顺网科技开启顺网灵悉限量,AI随心定制会发表情包

    9月23日,顺网科技宣布AI新品顺网灵悉正式开启限量邀测。该测试为PC客户端及移动端小程序共计开放10000个测试名额,用户可通过顺网灵悉官网或微信小程序提交申请参与测试。邀测用户遇到的问题可以直接通过顺网灵悉公众号向灵悉体验官反馈,团队会在第一时间予以关注并改进。

  • Appilot发布:打造面向DevOps场景的开源AI助手

    数澈软件Seal宣布推出面向DevOps场景的AI助手Appilot,这款产品将充分利用AI大语言模型的能力为用户提供变革性的应用管理和部署体验。Seal此次发布的Appilot项目,可以让用户直接输入自然语言即可实现应用管理、环境管理、故障诊断、混合基础设施编排等功能。Seal将于9月26-28日亮相KubeConChina,欢迎到1楼SU3展台来找我们聊聊,见面礼已经准备好咯!

  • 灯塔电影宣布AI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开启内测

    灯塔AI发布了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内测版本,以AI大模型为技术基础,为影视行业提供智能化的数据查询和分析工具。智能宣发助手包含多重维度的数据查询功能,如电影市场大盘、全国省市、影管院线影院、影片等,同时提供实时票房地图、分时预售数据等全新功能。灯塔将继续训练AI数据模型,推出舆情分析、智能生成图片等新功能,并将拓展到剧综、演出数据的智能分析领域。

  • GitHub的AI编程助手Copilot Chat面向个人用户开放

    GitHub宣布将其AI编程助手CopilotChat的公测版扩展至个人用户。该公司于今年7月推出了面向企业用户的公测版现在GitHubCopilotChat已经在VisualStudio和VisualStudioCode中对GitHubCopilot个人用户提供公测版。GitHub的举措进一步推动了AI技术在编程领域的普及和应用,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以提高他们的编程效率和创造力。

  • 微软“智能副驾”亮相:AI助手将改变你的PC体验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微软公司副总裁兼消费品类首席营销官尤瑟夫梅迪署名博客,宣布微软推出“智能副驾”,Copilot将以独特的方式整合网络环境与智能、用户的工作数据以及当前在PC电脑上所做的事情,以提供更好的帮助和简单、无缝的AI助手体验。Copilot将于9月26日以早期形式推出,作为Windows11免费更新的一部分。用于Surface触控笔的3D打印自适应笔手柄也加入到微软自适应配件阵容中,使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数字墨迹书写和创作之中。

  • 华为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加速行智能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在以“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星河AI网络主题峰会上,800余位政企产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网络技术的崭新未来。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王雷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解决方案,为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强劲引擎。星河AI网络,以网强算,以高运力释放AI时代的高算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AI网络服务。

  • AI新时代|亿达科创获评“最佳智能制造企业

    10月12日,2023第四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会隆重启幕。展会以“AI融合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打造集行业交流、学术探讨、产品交易、人才建设等多要素深入融合的行业平台。亿达科创将聚焦AI技术优化与升级,以更精准有效地运算和迭代,打造智慧产业升级方案,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行业企业提供覆盖更广泛、更高品质的“数智化”服务,助力智能科技赋能经济发展和未来生活。

  • 乘风破浪,筑梦智能 | CSHIA创营武汉学习中心正式落地揭牌

    2023年9月22日,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活动成功召开,CSHIA创业营武汉学习中心正式落地CITRON智能创新中心,会前首期线下智能家居服务力研学活动在CITRON智能创新中心举办。9月22日,在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的活动中,与会专业观众共同见证了CSHIA创业营城市学习中心的启动落地。DALI 联盟中国焦点组主席黄峰博士、CITRON世聪智能创始人王世杰先生、CSHIA执行秘书长王胜阳先生共同为CSHIA创业营·武汉学习中心揭牌。会议期间,CSHIA创业营导师 | CITRON世聪智能创始人王世杰先生带来了主题为《从更高的维度看智能——以方案

  • 刘云:以“数据+科技”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信托智能化升级

    中国信托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10年代直到1980年正式开办信托业务,才标志着现代信托业真正在中国出现。2001年《信托法》颁布,中国信托业正式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随后的二十余年中,中国信托业先后经历了艰难探索阶段、黄金发展阶段、整顿停滞阶段,直至现在的高速转型发展阶段。刘云是中国智慧信托业当之无愧的领路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