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ammerS最新资讯  > 正文

曾遭霸凌的解说YammerS离世 DOTA2官微回应:深感痛心

2023-05-30 13:30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知名电竞解说YammerS离世的消息引发关注,他还通过之前定时发布的微博解释了原因,诉说曾遭遇暴力与霸凌,引发网友惋惜。

DOTA2官方微博刚刚也发表公告,表示经过确认,解说YammerS已离世,他们对于YammerS的离世深感痛心。

YammerS曾参与过DOTA2亚洲邀请赛、2018年SuperMajor、2019年国际邀请赛、2021年新加坡Major、基辅AniMajor、2021年国际邀请赛、2022年阿灵顿Major、2022年国际邀请赛、DPC中国联赛等多项DOTA2官方赛事的解说工作。

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解说轮盘语音再见了宝贝儿!也深受玩家好评。

DOTA2官微表示,你说少了你这个世界也不会缺少什么”,但你却用激情感染了无数玩家,为DOTA2的世界增添了独有的色彩,愿你在另一个世界也能有热爱相伴。

曾遭霸凌的解说YammerS离世 DOTA2官微回应:深感痛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