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6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6 Pro将是史上的苹果手机

2023-05-29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多方熟悉的消息,iPhone 16 Pro系列将会升级至6.3英寸和6.9英寸屏幕,较目前的iPhone 14 Pro系列增大了0.2英寸,不过在整体尺寸变化上会很小。

新款iPhone的屏幕边框将明显收窄,比例更修长,不会造成额外的握持负担。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9月发布的iPhone 15 Pro将会搭载超窄边框屏幕,供应链实测只有1.55mm,将打破小米13的1.81mm边框黑边记录,使其尺寸比iPhone 14 Pro系列更小一些。

马克?古尔曼对于iPhone的爆料和分析准确度极高,因此,苹果内部对于iPhone 16 Pro的屏幕定板或已完成。这个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也让苹果手机爱好者对于未来的iPhone产生了更多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