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熊猫丫丫最新资讯  > 正文

眼里有光!丫丫笑成了表情包:肉眼可见地胖了

2023-05-29 10:30 · 稿源: 快科技

5月29日消息,今天凌晨,大熊猫丫丫”乘坐包机平安抵达北京,于5月29日0时43分回到北京动物园大熊猫馆。

一到家,丫丫”就被竹子包围了。不少网友发现:丫宝胖了,眼里有光。

据悉,丫丫于4月27日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在抵达当天,不少上海市民早早来到了浦东国际机场,一起欢迎丫丫”回家。有的市民身穿印有大熊猫图案的衣服迎接丫丫”回家,难掩激动心情。

针对丫丫”高龄、生活环境变化等情况,北京动物园选派经验丰富的饲养员和兽医全天24小时陪护,精心做好饲养护理、健康监测等工作,上海动物园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撑保障,切实维护丫丫”的安全与健康。

因丫丫”已进入老年,回京后需静养、适应新的环境,现不对外展出,北京动物园将通过官方微博定期发布丫丫”相关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