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ogo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使用Midjourney设计Logo?Midjourney logo提示词教程分享

2023-05-25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图形设计领域,人工智能(AI)正在彻底改变Logo的创建方式。

原因很简单:一个需要人类设计师花费数小时,甚至数天才能完成的Logo,可以由人工智能在几秒钟内生成。

你想知道如何创建AI生成的标志吗?本文将跟大家分享了解如何使用Midjourney进行Logo设计开发,并给出了使用AI创建独特和有创意的Logo想法的prompt例子。

image.png

下面一起来看看如何在MidJourney中编写Logo设计的提示?

除了快速获得多种想法之外,你还可以参考特定的流派和技术,你甚至可以要求人工智能模仿你最喜欢的设计师!

Midjourney logo设计提示词

生成的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输入的示词,可以从这样一个简单的prompt开始(先输入/imagine):

a mascot logo of a robot, simple, vector –no shading detail

然而,你给人工智能的数据越多,得到的结果就越准确–在这篇文章中,将告诉你如何写出更好的提示词。

需要注意的是,Midjourney不擅长处理文字,所以你必须使用Illustrator或Canva来添加文字或完善你的设计。

1. 选择你想要的Logo类型

首先, 你需要决定你想要什么类型的Logo, 并再次记住MidJourney不擅长处理文字。

但是,你可以用它来创建字母Logo,吉祥物Logo,徽章Logo,以及基本上任何类型的图形标志。

每种类型的Logo都有其独特的优点和缺点,所以你需要决定你想要的标志类型。

字母Logo

第一个例子是字母Logo,一种使用风格化字母或多个字母的logo–这里有一个提示性的例子:

/imagine a lettermark of letter A, logo, serif font, vector, simple –no realistic details(一个字母A的字母Logo,标志,衬线字体,矢量,简单–没有现实的细节)

它通常是公司名称的第一个字母或公司的首字母,经过某种程度的风格化处理,以创造一个独特、鲜明的外观和感觉。

image.png

这种类型的Logo通常由名字很长的公司或在不同行业和类别中经营的大公司使用。

吉祥物Logo

第二种类型的标志是吉祥物Logo,这是一种以卡通人物或动物为特征的标志–以以下提示词为例:

/imagine a mascot logo of a robot, simple, vector –no shading detail(一个机器人的吉祥物Logo,简单,矢量–没有阴影的细节)。

image.png

剩余7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