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混合现实ARVR头戴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混合现实头显今年出货量预计「不足 10 万台」

2023-05-25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5日消息: 研究公司 TrendForce 报告称,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戴设备主要面向开发者,并且今年的出货量可能低于 10 万台。

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

TrendForce 称,这款头戴设备的高成本、制造难度以及重点对开发者的关注将「主要限制今年的销售在预订阶段」。尽管苹果的头戴设备可能会刺激 AR/VR 产品类别的一些新需求,但设备价格高昂,据估计约为 3000 美元左右,这显然会对更广泛的市场增长构成重大障碍。

TrendForce 预测,这款新头戴设备今年的出货量将「不足 10 万台」,苹果可能将生产数量限制在不超过 30 万台。

2022 年 1 月,有消息称苹果告知供应商预计首年销量为 700 万至 1000 万台。然而,此后这一预期似乎下调至 300 万台。

去年 8 月,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计划 2023 年出货量不超过 150 万台。彭博社的 Mark Gurman最近表示,苹果现在预计今年的销量约为 90 万台。去年 12 月,郭明錤将他的估计修正为「不到 50 万台」。

Gurman 还提出了一个假设,即苹果每个零售店每天只卖出一台头戴设备,这将相当于每年销售约 18 万台以上。TrendForce 对苹果头戴设备不到 10 万台的估计是迄今为止最低的出货量估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