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全球切换最新资讯  > 正文

突破封锁!华为用自己的操作系统、数据库和编译器构建MetaERP:完成前所未有壮举

2023-05-23 19: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23日讯,华为日前宣布用了15个小时(5月13日9时开始启动)完成全球88家子公司MetaERP大规模切换。

华为称本次成功切换,覆盖90%的全球税法和会计准则,完全覆盖全球销售、供应、采购、交付、财经等场景,同时构建了跨领域、跨时区高效协同作战能力,切换成功再次验证了华为自主可控的技术、架构、工程的可用性和先进性。

在视频中,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指出,ERP不是一个小软件,是世界级的完全是自己做的。

据悉,按照华为的说法,MetaERP基于全栈自主可控的操作系统、数据库和编译环境构建,比如可实现全球多币种资金核算准确、数据一致、不错一分钱。

华为表示,在15个小时之内,把全球88家子公司的老ERP成功换掉,这个事是没人干过的,证明了我们不仅造得出、换得了、还用得好。

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5月,美国将华为加入实体清单,ERP供应商在几天内通知对华为断供停服,这是支撑了华为20多年发展经营的核心系统。

突破封锁!华为用自己的操作系统、数据库和编译器构建MetaERP:完成前所未有壮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eta 斥巨资打造明星AI数字人

    Meta最近宣布将在名人AI领域投入巨资,以打造名人AI双胞胎。根据TheInformation的一份报道,Meta公司已经签下了一位顶级创作者,为其提供了高达500万美元合同,合同期限为两年,包括六小时的工作时间。这也可能鼓励其他科技巨头进一步投资类似的项目。

  • 世界排名第三!任正非:国内现有30多个操作系统基于鸿蒙开源构建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任正非在与南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科技日报原总编辑刘亚东的谈话中提到,国内现在有30多个操作系统都是基于鸿蒙开源构建的,涵盖了行业终端、手机平板、家庭终端,加起来大概已经有6亿用户,世界排名第三。鸿蒙刚升级到4.0,升级以后,外面也会跟着升级。有个开源社区,不是华为一家在做,我们做的是底座和内核。我们是做黑土地”,上�

  • UOS AI来了!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操作系统

    刚刚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deepin接入大模型,释放AI价值操作系统作为数字时代的基石,为所有计算机软件提供了运行与支撑平台。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系统和大模型的深度融合,为构建更美好的未来科技世界贡献力量。

  •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官宣接入大模型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官方正式宣布接入大模型,实现多款自研应用软件的智能化升级。大模型的接入为deepin带来更多可能性,操作系统可以更好地理解用户行为,提升用户体验。deepin已经将大模型能力接入到智能全局搜索、邮箱和浏览器等多款自研应用中,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应用体验。

  • Meta悄然发布Llama 2 Long AI模型

    Meta最近发布了Llama2LongAI模型,该模型在一些任务上超越了GPT-3.5Turbo和Claude2。通过改进训练方法和编码技术,Meta的研究人员提高了这个AI模型的性能,使其能够更好地处理长文本和复杂任务。强调了合作的重要性,指出不是每个企业都拥有高级的数据工程和数据科学技能,因此需要与具有相关技术和深刻了解整个领域的合作伙伴合作来解决这一问题。

  • OpenAI、Google和Meta 的当红华人研究员们在想些什么|对话实录

    甚至你会以为这是一场明星见面会。当我从博士毕业时候,我的导师给了一个建议——AI研究者要拉长到未来很多年的时间维度来思考研究,也就是不只是考虑对现在的一些东西的改进是未来可能带来彻底改变的技术理念。

  • 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 Linux 操作系统来了

    9月22日,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

  • Meta视Llama为主导开源领域的人工智能生态系统

    在莱克斯·弗里德曼的播客中,马克·扎克伯格透露Llama2的成功远超预期。尽管关于Llama3的具体计划还未公布,但扎克伯格表示新的模型版本正在训练中,同时明确表示Llama3的推出还没那么近。据说Llama3也将免费开源。

  • 华为新一代5G广角MetaAAU大规模部署 覆盖范围直逼4G

    最新发布的《中国数字乡村发展报告》显示,湖南数字乡村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水平达到45.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6.1个百分点,位居全国第七。湖南乡农区域具有地域宽广、地貌复杂、业务需求持续增长等特点,对5G网络覆盖方案要求具备高性能、广覆盖、低成本的能力特点。广角MetaAAU可反开4GD频段,实现与4GFA频段同等覆盖效果,符合湖南移动绿色极简站点战略,加快乡村场景FA清频退网。

  • 利亚德虚拟动点成为华为云“Meta Studio AIGC内容创新计划”创始成员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顺利召开。利亚德·虚拟动点作为华为云“MetaStudioAIGC内容创新计划”的创始成员受邀出席大会,并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共建AIGC媒体基础设施,共创数字原生新视界”等话题讨论。虚拟动点将携手华为云,在AI、虚拟现实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聚焦数字人、数字内容方面共同探索,共同创新,用数字技术助力内容创新,加速产业应用落地,赋能千行百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