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德尔玛最新资讯  > 正文

薇娅夫妇半年收获两家上市公司 持股市值近1.5亿元

2023-05-23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小家电品牌德尔玛成功登陆创业板。据悉,德尔玛上市后,薇娅的丈夫董海锋将持有1050万股,按照周一的收盘价14.15元计算,其持股市值将近1.5亿元。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近半年来薇娅夫妇收获的第二家上市公司。2022年11月4日,巨子生物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胶原蛋白第一股”。

薇娅2

德尔玛成立于2011年,至今已拥有德尔玛、薇新、飞利浦和华帝等三种品牌。自成立以来,德尔玛已经接连获得了小米、CPE源峰、弘章投资、启承资本、欧派、凯辉基金、金镒资本和达晨财智等知名机构的资本投入。据了解,谦寻文化是德尔玛的MCN合作机构之一。在薇娅还是主播时,她的直播间多次推荐德尔玛生产的吸尘器、捣蒜器、净水器和按摩器等小家电产品。

此外,作为第七大股东,董海锋以独立投资人的身份前后累计出资1.5亿元,拥有公司2.27%的股权。

据悉,德尔玛公司旗下拥有三类家电品牌,分别为自营品牌“德尔玛”、“薇新”以及授权品牌“飞利浦”、“华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