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数通最新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 畅祥(中国)有限公司旗下初创企业成立20周年

2023-05-20 18: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5月20日,畅祥(中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北京金数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金数通自成立以来秉承着“客户至上,专业有效”的服务理念,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累计服务超5000家客户,见证了一大批企业的成长与壮大。

据悉,金数通公司创立初期以财务外包、工商代理为主要业务,经过多年的数字化、平台化等一系列的发展转型,目前已成长为以畅祥(中国)有限公司为运营主体的“数字化一站式企业孵化平台”。同时公司精耕“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为广大企业提供从企业孵化(招商引资)、股权架构、知识产权到科技成果转化;从人力资源、财税外包、资质审批到营销推广的一站式企业服务。目前,畅祥(中国)有限公司已完成北京、香港、上海、山东、福建、浙江、海南、河南、江苏、陕西、新疆等省市的业务布局,同时凭借优质的服务及突出的贡献,获得了众多企业及地方政府的一致好评。

另据了解,近年来畅祥(中国)有限公司,着力发挥数字化创新能力、产业集群优势、资源优势及锐意进取的精神,先后取得了各项资质许可,并获得了多项软件著作权,旗下公司研发的“畅薪云”灵工服务平台已正式上线。真正实现了政府资源与孵化企业的“一键匹配”,起到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形成了政府牵头立项,畅祥赋能运营,企业发展获利的良好生态效应。

畅祥(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畅女士表示:2023年是公司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伴随着创业空间(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以及密云区、怀柔区孵化平台的落地,公司将迎来下一个更高的发展阶梯。真正实现为企业降低经营成本;为地方做出财政贡献;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的新阶段发展目标。

二十载栉风沐雨、春华秋实,二十载携手并进、砥砺前行。站在新的起点,畅祥人正以执着的信念持续深耕创新,谱写出数字化一站式企业孵化平台的崭新篇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