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ALL最新资讯  > 正文

前哈工大教授开发的ChatALL火了 一次可同时和10个机器人聊天

2023-05-19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 消息:前哈工大教授开发的ChatALL火了!ChatALL 是一个应用程序,它允许用户将他们的问题发送到10多个常见的聊天机器人,包括 ChatGPT、GPT4、Bing、Bard、Claude 等,并比较他们的答案以选择最佳的一个。该应用程序有中文、英文和德文版本,支持 Mac、Windows 和 Linux。

image.png

ChatALL 使用户可以轻松比较不同聊天机器人的性能并选择最适合他们需求的聊天机器人。这对于评估和测试聊天机器人模型特别有用。

该应用程序支持范围广泛的聊天机器人,包括一些可以在本地定制和部署的聊天机器人。ChatALL 快速且易于使用,具有简单的界面和一系列有用的功能。

ChatALL 是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提高聊天机器人性能和用户体验的增长趋势的一部分。随着聊天机器人变得越来越普遍和复杂,像 ChatALL 这样的工具对于评估和测试新模型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ChatALL是一个示例,说明如何使用AI来提高其他AI系统的性能,从而创造创新和改进的良性循环。随着更多聊天机器人的开发和部署,像ChatALL这样的工具对于确保它们的有效性和可靠性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ChatALL传送门:

https://github.com/sunner/ChatALL

安装包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sunner/ChatALL/releases

ChatHub传送门:

https://chathub.g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