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再惠最新资讯  > 正文

见侨·人物专访 | 再惠联合创始人朱辰昊:想象力和执行力,两者缺一不可

2023-05-19 14: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导读】再惠的六年——看准机遇,大胆创新,脚踏实地,自我成长。

近日,再惠联合创始人朱辰昊接受了“见侨·人物专访”,详细聊了聊自己的创业故事和再惠的成长历程。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法律硕士的朱辰昊,原本是硅谷知名的K&L Gates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并购律师。

朱辰昊表示,自己此前的求学过程和工作经验,全都为后来联创再惠并担任CFO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4 年,朱辰昊结识了再惠联合创始人之一赵洋,两人一致认为他们互补的背景和资源是很好的创业基础。 2015 年,两人又找到了熟悉国内市场环境的李晓捷作为再惠第三位联合创始人。三人洞悉了未来绝大多数餐企需要依附线上峰量的趋势,致力于帮助传统餐饮企业转型是再惠诞生的初心。

再惠成立之初的主营业务是要依靠人工数据反馈再制定营销策略,但发现难以满足市场需求。在迅速调整后,再惠果断进军到家场景的智能化SaaS服务,受众锁定在中腰部餐厅。而再惠强大的算法系统,则更全面、透彻地为方案提供数据支撑和信息参考。

“中国有上百万家的中腰部餐厅,他们中的大多数对线上运营没有经验成为明显的短板,他们更迫切需要第三方服务“外脑”,这会是一片巨大的市场。”

2018 年则巧借国内短视频发展的风口,再惠很快成立了一碗MCN团队,开始孵化自己的网红达人,建立起自己的一套传播矩阵。目前,已成为抖音本地生活类最 大的MCN机构之一,签约网红达 2 万人。

再惠自成立至今,已累计服务超 2 万家品牌,完成了六轮知名投行领投的近 3 亿美元的融资;先后获得 32 项自主研发并申请成功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去年 6 月获评全市外企占比不到1%的上海市“外资研发中心”;后又获评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

“兼具卓越的想象力和脚踏实地的执行力,这二者缺一不可。”朱辰昊坦言,回首创新创业之路,困难无时无刻不在,当你以长期主义的心态去面对时,就不会因为一件事情遇到了挫折而感到格外焦虑,也不会把当下的每一个困难都无限放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