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降噪无线耳机来了:将与Neo8系列同步推出

2023-05-18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8日消息,今天,iQOO宣布,将在5月23日,与iQOO Neo8系列同步推出iQOO首款降噪无线耳机。

作为iQOO的首款降噪耳机,iQOO TWS Air Pro在设计上沿用了此前iQOO TWS Air的风格,具有较强的一致性。

不过,与常规的降噪耳机不同,这款耳机采用了半入耳式的结构设计。

与入耳式耳机相比,半入耳式的物理隔绝性更差,这导致此类耳机的降噪性能往往逊于纸面参数相同的入耳式耳机。

但同样得益于较差的物理隔绝性,半入耳式耳机对人耳道的压迫更轻,长期佩戴更不容易导致不适,佩戴感也相对更加舒适。

因此,对于针对游戏定位,需要考虑长期佩戴舒适性的iQOO TWS Air Pro来说,半入耳式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