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暗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人员开发新AI模型DarkBERT 专门检测暗网网络犯罪

2023-05-18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 消息:韩国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名为 DarkBERT人工智能模型,它可以在暗网中爬行,创建一个原始数据数据库,以阐明打击网络犯罪的新方法。

暗网是非法和恶意活动的代名词,使执法部门难以监控。DarkBERT 可以帮助检测和预防网络犯罪,但人工智能监管互联网的想法引发了对隐私和责任的担忧。

image.png

据了解,DarkBERT 是一种语言模型,旨在通过暗网进行爬行,创建原始数据数据库以检测网络犯罪。

该模型在理解暗网方面优于其他语言模型,包括 RoBERTa。DarkBERT 可用于检测出售勒索软件或泄露机密数据的网站,并监控暗网论坛的非法信息交换。

该团队建议 DarkBERT 可用于各种与网络安全相关的任务,例如检测出售勒索软件或泄露机密数据的站点。

DarkBERT 是使用 AI 打击网络犯罪这一日益增长的趋势的一部分。随着网络威胁变得越来越复杂,像 DarkBERT 这样的人工智能模型可以帮助检测和预防它们。当然,使用人工智能来监管互联网引发了对隐私和问责制的担忧。

关于DarkBERT 相关研究论文:https://arxiv.org/pdf/2305.08596.pdf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