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笑果文化最新资讯  > 正文

笑果被罚款1335万 被暂停在京所有演出活动

2023-05-17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17 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处罚决定,依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四十六条规定,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决定对上海笑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出相应行政处罚:警告、没收违法所得1325381. 6 元、罚款 13353816 元。对涉案人员及其演出经纪机构和演出场所经营单位相关违规行为将进一步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无限期暂停涉事公司在京所有演出活动。

同时在今天,笑果文化也声明,“对于此次HOUSE事件所造成的恶劣社会影响,今天,北京市文化市场执法总队做出了严肃处罚。由于我们在思想上存在侥幸心理,在管理上存在重大漏洞,我们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整个团队陷入了深深的痛心和自责。对此,我们诚恳地接受社会各界对我们的严厉批评,并再次深表歉意。痛定思痛,我们接受处罚,绝不推脱责任,绝不回避问题。”

笑果文化决定即刻解除涉事演员house劳动合同和艺人经纪合同;对公司高管团队和相关业务团队分别进行留职察看、降薪等处分;对全国各地所属线下演出业务立即进行全面整顿、学习。笑果还将决定将搭建独立于演出业务之外的审核部门,配置专职监场人员,全流程,无死角把关,彻底远离违反法律法规、公序良俗的内容,不再让生死之痛卷土重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