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财富500富人榜单最新资讯  > 正文

36岁身价553亿?腾讯网易米哈游等公司老板登上新财富榜单

2023-05-17 08:47 · 稿源: 游戏葡萄公众号

今日(5月16日),新财富杂志公布了「2023新财富500富人」榜单。其中游戏及相关行业共有12位老板进入榜单,较去年减少4位,这四位分别来自冬海集团、世纪华通和昆仑万维。不仅今年游戏相关行业上榜人数减少,在榜老板们的财富值也基本呈下滑态势(文末有葡萄君整理的榜单排名)。例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游戏葡萄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米哈游整的这个大活儿,一天上了5次热搜

    一场活动开启当日,竟然在一天里接连上了五个热搜。这是《崩坏:星穹铁道》和KFC的联动活动上线首日的场面。联动活动的设计规划并不简单,这次的《星穹铁道》xKFC,米哈游又做了一次教科书式的联动示范。

  • 2024年2月上线!米哈游《崩坏3》第二部首曝:全新角色来了

    9月22日消息,今日,米哈游公布《崩坏3》第二部预告内容,放出了新角色相关情报,第二部开启时间为2024年2月。据了解,第二部将开启全新一批主角团:寻梦者(有1P和2P,性别可切换)、神秘美少女希娜狄雅、17岁的博士科拉莉、火星探索小队队长赫丽娅。有网友感慨:和第一部相比完全是重做式更新,第二部把角色、场景甚至UI都迭代了”看起来UI也向原神和铁道靠拢了?”《崩坏3》是由米哈游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国产手游,于2016年10月14日全平台公测。游戏故事延续了《崩坏学园2》主线剧情,讲述在不远的未来,神秘的灾害崩坏”侵蚀了?

  • 财富》杂志公布 2023 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 腾讯凭借“99 公益日”上榜

    《财富》杂志9月27日公布2023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腾讯公司凭借“99公益日”登上榜单。《财富》杂志在榜首语中写到,财富增长并非企业唯一的目标。

  • 曹操出行苏州公司增资至3亿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苏州市吉利优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2亿人民币增至3亿人民币,增幅50%。图源天眼查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龚昕,由吉利旗下曹操出行关联公司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图源天眼查图源天眼查受益所有人为李书福,持股比例为75.1%。

  • 2幼童反锁家中:6岁姐姐一句暗号救出被困弟弟

    上海一名2岁男童不慎将自己反锁,大人和孩子沟通开门方法无果。众人正考虑强行破门,6岁姐姐自告奋勇,用小朋友间的语言引导弟弟:弟弟先别哭,你拿小凳子站上去,按一下门上的小黑豆”。比如孩子在家,家长一定要告诉孩子玩火的严重后果,并把打火机、火柴等危险物品放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并告诉他们不能用手或金属等导电物捅电源插座的孔眼,不能在湿手状态下触碰电源开关、擦拭电器,家长可以用插口堵头”堵住插孔等等。

  • 中国移动8月用户总数达9.86亿 5G套餐数达7.33亿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布了2023年8月的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用户总数在8月达到了9.86亿户,新增47.4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7.33亿户。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数也在8月达到了2.9亿户,新增228.1万户。中国联通的“大联接”用户数累计达9.47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2.43亿户。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在8月达到了4.04亿户,新增96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

  • 36 被裁失业,开源框架 NanUI 作者转行卖钢材:“很遗憾,项目将暂停开发”

    开源DevOps服务供应商Sonatype最新发布了的一份《软件供应链状况》报告,其中提到了一个令人担忧的事实:“去年有近五分之一的项目停止了维护,这对Java和JavaScript生态系统都造成了影响。”越来越多开源项目停更的背后,究其原因,正是开源开发者圈内那个几乎无解的难题:坚持开源和维持生计之间,项目维护者究竟该如何两全?数不清的开源项目维护者困于生存压力,在身兼全职工作的同时,出于热爱与责任在业余时间“用爱发电”。“”作为曾经的.Net和C#忠实码农,看到此文真是感慨万千。

  • 你的父母染上瘾了吗 怎么办?刷短视频、看直播等 老年民规模达1.53亿

    你的父母染上网瘾了吗,怎么办?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报告显示,近年来,60岁及以上网民占网民整体比例快速上升,截至2022年12月,老年网民规模达1.53亿。社会各界要加大对老年人群体的关注和支持,鼓励社会组织、志愿者等参与到老年人网络权益保护工作中,为老年人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多组织一些线下活动,帮助老年人建立健康的、可持续的社交模式。

  • 年年出爆款、5人搏出3亿月流水的赛道,可能仅此一条了

    Roguelike,一个神奇的赛道,年年出爆款,中小团队的翻身利器——现在,它正在悄悄经历一场风暴。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现在的Roguelike多少有点“泛滥成灾”的意思。等多数人想明白这件事,我们大概率还会迎来一波好作品的爆发。

  • 中秋国庆假期全国国内旅游8.26亿人次:旅游收入7534.3亿 你贡献了多少?

    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势头强劲,全国假日市场平稳有序。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国内旅游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4.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29.5%,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1.5%。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合体”,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节后10月7日、10月8日上班,需要连上7天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