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湖南护理学校最新资讯  > 正文

湖南护理学校浏阳校区搬迁了吗?整体感觉好不好?

2023-05-16 17: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湖南护理学校在 2022 年秋季完成新校区搬迁工作,并于 2023 年 1 月底迎来了首 个开学季,七个专业、三个年级合计 3700 多个学生分批次返校报到。万众期待的新校区设施到底如何呢?湖南护理学校论坛里热烈讨论和各抒己见给了我们答案!同学们对学校的硬件和软件设施讨论居多,大致有以下观点:

湖南护理学校浏阳校区硬件设施

面积:“比起老校区,浏阳校区大的不是一点半点,几倍之多呀!就说学校大门横着拿手机隔好远都照不全!之前听学校说是按照医卫类本科学校的标准建造的,当时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概念,现在入学了才知道,太酷了。在长沙,我还去过初中同学的职业学校,比他们学校大太多了,等假期有空了,我一定邀请他们来玩,羡慕羡慕我,哈哈哈~”

宿舍:“第 一天来的感觉是整洁,住了一个月后是温馨和方便,实在是太舒服了,书桌、挂衣柜、洗脸台、独立双人卫生间、热水器、空调、洗衣机、单独阳台一应俱全。这是我上中职学校时想都不敢想的,条件好到我以为考上大学了!!”

教学楼:“我从开学时就仔细体验新校区的每一幢建筑,教学楼、图书馆,餐厅,体育场和办公楼等等,从外面看造型美观、气魄宏大,而走到里面,设施齐全,设备先进,环境优雅!(把我脑中所有的赞美之词都调动出来了也表达不了心中的激动)如果要每个地方细细体验,我觉得一个学期都不够!”

湖南护理学校浏阳校区软件设施

环境:“浏阳校区比老校区更适合学习!周围非常宁静,如果有同学和我一样习惯于晨起跑步的,你能看见薄薄的晨雾,如轻纱笼罩着校园,雄伟壮观的教学楼,隐没在淡淡的晨雾中,整个校园的黎明是那么的温馨而幽美。”

教学:“以前消化理论知识对于我还是有一定难度的,现在老师上课用的智能化设备感觉更有画面感了,分分钟理解。并且教室旁边就配有操作间,没事可以自己捣鼓捣鼓。还有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点,那就是在新教室再也不用担心热了,心情不燥,学习效率瞬间拉高!”

管理:“新校区的管理是越来越智能化和有安全感了,出入登记比以前更快捷方便。公寓配的老师和清洁工人非常负责认真,保安 24 小时轮换值班巡逻,心里是既知足又满足!”

一个计划占地 1880 亩,已建成729. 6 亩的湖南护理学校浏阳校区不是三言两语能表述详尽的。不管你是忧心忡忡的家长还是前途迷茫的学子,只要你没有丢失希望,对护理方面感兴趣或者是以后想从事这方面工作的话,一定要来这所医卫类本科学校的标准建造的中职学校瞧一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