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开源最新资讯  > 正文

重磅内幕:OpenAI即将开源新模型!开源社区的繁荣,全靠大厂「施舍」?

2023-05-16 15:34 · 稿源:新智元公众号

【新智元导读】OpenAI再次开源,是科技大厂的「施舍」还是开源社区的「救赎」?就在刚刚,根据The Information的最新爆料,OpenAI即将发布一款全新的开源大语言模型。虽然目前还不清楚,OpenAI是不是打算利用即将开源的模型,来抢占Vicuna或其他开源模型的市场份额。但几乎可以肯定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智元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