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帝最新资讯  > 正文

华帝:回归用户主义,以“三好”标准构建理想厨电

2023-05-16 14: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进入 2023 年,伴随着经济生活的强劲复苏,厨电行业再次迎来稳健发展的新时期。在整体复苏大基调下,如何抓住时代机遇,锻造竞争新优势,构筑稳固的长期发展路径,是 2023 年每一个厨电企业都将面临的考验。

在近期举行的 2023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上,高端厨电头部品牌华帝以“烟火里的旋律——三生万物”为主题,携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惊艳亮相,以创新科技赋能美好生活,于众多参展新品中脱颖而出,为厨电行业穿越周期、破局制胜带来了新思路和新路径。

当下,新一代消费者带来崭新的消费观念,对厨电产品以及厨房的功能定位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不仅要满足日益增长的美食多样化需求,还要满足年轻用户的社交、心灵治愈、凸显品位等更具情感和人文价值的需求。

何谓新一代理想厨电?近日,由华帝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厨热家电“三好产品”白皮书》指出:新一代理想厨电应由三个维度构成,分别是“好用、好看、好清洁”。作为华帝 2023 年的全新力作,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回归用户主义,以“三好”标准为躯,以创新科技为矢,打造出了理想厨房新范式。

“好用”层面,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通过把多项不同的厨电功能智能化地协同在一起,在 1 平米空间内融合了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七大产品功能,兼具空间集成、智能集成、健康集成、体验集成,有效解决了厨房利用率低、烹饪效率低等用户难题。

“好看”层面,作为相当时尚感和科技感的品牌,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更是彰显了内外兼修的设计美学。在外观上,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采用极简主义的美学设计,分体式结构既提高了安装灵活度,又美好融入现代家居的整体风格之中,引领厨电产品和厨房生活的新美学。

“好清洁”层面,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通过机体表面增加纳米易洁涂层,产品结构的整体设计优化以及一键蒸水洗、一键自清洁等清洁功能,由内到外地实现有效易洁,让清洁更省心、省时、省力。

“三好”标准是华帝洞察当下消费需求后的准确释义,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围绕“好用、好看、好清洁”三大维度进行创新升级,构建起了新一代理想厨电,满足了消费者在厨房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同时也传达出了华帝专业、务实的品牌底色以及“用户至上”的产品价值观。

除此之外,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推出,从某种程度上也宣布着华帝将成为继方太之后,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其中之一。 2019 年,方太正式推出行业首 款集成烹饪中心,由此拉开了新一轮厨房体验升级和生活方式变革的序幕。如今,华帝的入局,再一次用“集成烹饪中心”的概念给行业掀起了一次技术革新的“热”潮。

可以预见的是,得益于华帝、方太两大巨头的加持,集成烹饪中心行业的发展虽道阻且长,但未来可期。与此同时,我们也坚信,在“三好”标准的指引下以及创新科技的赋能下,华帝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实力的高质量产品,打造更加美好的理想厨居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