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准备为电商增加类ChatGPT搜索 已在招聘研发人员

2023-05-16 10:15 · 稿源: TechWeb.com.cn

5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OpenAI训练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大火,掀起了生成式人工智能研发及应用的浪潮,多家公司将相关技术整合到了他们的产品中,微软就将OpenAI的大语言模型引入了必应搜索引擎,谷歌在上周也推出了最新人工智能语言模型“PaLM 2”,支持旗下的多款产品,包括Bard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而从最新的报道来看,与微软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同为美国五大科技巨头的亚马逊,也已准备在电商中增加类ChatGPT搜索。

外媒是根据亚马逊的招聘,报道他们准备在电商平台引入类ChatGPT搜索的。

外媒发现,亚马逊在一条高级软件程序改进工程师的招聘中,称公司正在用于会话式体验重构搜索,旨在帮助用户找到解决方案,评估商品并获得个性化推荐。

除了高级软件程序改进工程师,外媒还发现了亚马逊另一项与人工智能有关的招聘,职位表明是通过使用超大规模的下一代深度研究方法,重构他们最佳的搜索,可能是他们全新的人工智能优先计划的一部分。

对于外媒所发现的招聘,亚马逊的发言人并未透露相关的消息,但她在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他们考虑在公司各业务大力投资生成式人工智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