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t5旅行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将在欧洲和中国发布et5旅行版蔚来的et5旅行版

2023-05-13 11:14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已经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的照片中,并将很快在欧洲和中国发布。该车采用封闭式前脸、分体式大灯和一体式前保险杠,两侧均设有进气口。车顶上还有一个激光雷达和两个摄像头。

et5旅行版已经获得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批准,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中国上市。

该车采用狩猎式设计,轮廓流畅,车轮宽大时尚。

车尾有层次感,大扩散器和连续尾灯一定会吸引眼球。

et5旅行版的发布是蔚来汽车在欧洲和中国扩张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旨在增加其在电动汽车行业的市场份额。这款汽车的新设计,以其流畅的线条和隐藏的门把手,预计将吸引注重风格和功能的消费者。旅行版的加入蔚来汽车的产品线也将为寻求更长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