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五一旅游,户外装备,轻量化户外,生活方式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蕉下轻量化户外 治愈“ 旅游特种兵”焦虑内心

2023-05-12 17: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国人出游热情高涨,户外运动和旅游出行迎来全面爆发式增长。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国内旅游出游合计2. 74 亿人次,大家享受着这难得的自由长假,开心的去到各旅游景点打卡赏美景。一大批“旅游特种兵”们“全副武装”上线,穿梭于各个景点之间,蕉下轻量化户外装备在其中格外亮眼。

“特种兵式旅游”成就了很多人的“诗和远方”,但是对于这些旅客来说,也有烦恼的事情,那就是什么样的户外装备是最 好的。目前市面大多数户外装备设计不够日常,而运动品牌又不能满足跨场景防护需求,而蕉下主打“轻量化户外”,则为喜欢户外运动的人群提供了新选择。

生活方式品牌蕉下率先提出轻量化户外概念,但是实际上这个概念的萌生在更早的十年前,从重量最轻约等于23g的昼望系列折叠墨镜、仅有218g的六折防晒、既能当帽子又能做发箍的贝壳防晒帽,再到可全地形使用的惊蛰鞋,做一物多用、跨场景使用、多功能组合、轻巧便携的产品,一直是蕉下做心智产品的一贯思路。

在多数户外品牌还在卷科技卖点时,蕉下这十年来,已经前置性地抓住了产品的未来趋势。这背后,是蕉下对于用户需求的提前洞察和准确捕捉——这也一直是蕉下从新品牌能够迅速成长,走向上市的核心竞争力。

在轻量化设计方面,蕉下逐渐形成四个标准:简约实用、周全细节、⼀物多用、使用灵活。从小黑伞到轻量化全地形户外鞋,蕉下十余年打造了多款可跨场景应用的轻量化户外产品,以此来解决用户对轻决策、轻时间、轻装备、轻体验的庞大需求。户外市场向更广阔的消费群体拓展,轻量化户外不仅是传统户外赛道的延伸,也是传统户外与日常鞋服这两条平行赛道之间以往不曾有过的交汇区域。如今,蕉下旗下的经典产品越来越多,墨镜、手套、帆布鞋、马丁靴、羽绒服、帽子等等都深受户外运动者好评。蕉下围绕户外场景建立的产品矩阵,已经基本覆盖了户外运动全版图,给户外运动者更多的选择,更好的体验。

作为轻量化户外生活方式的“引领者”,蕉下致力于为中国大众带来更轻松自在的户外体验。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让蕉下为你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去乐享户外惬意好时光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