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Razr40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外观曝光:三种配色 超大外屏惊艳

2023-05-12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2日消息,摩托罗拉即将推出Razr40和Razr40Ultra折叠新机,将配备无公摊”大尺寸外屏,并且号称新机会是小折叠终极形态。

今日爆料人evleaks放出了Razr40Ultra三种颜色的官方渲染图,可以看到新机的外屏几乎占满半个机身,将相机和闪光灯也包含在内。

联想陈劲曾表示,3.5英寸屏幕是从功能机到智能机的大屏分水岭,从公布的海报可知,moto razr2023的外屏尺寸将会超过3英寸,将为小折叠外屏带来的质变。

据已知消息,该手机预计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可以为手机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和响应速度。

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外观曝光:三种配色 超大外屏惊艳

此外,Razr40Ultra将搭载5000万像素OIS大底主摄1300万像素121超广角镜头,内置364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