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国民口腔健康守护计划最新资讯  > 正文

医美品牌战略咨询:奇正沐古助力涑爽,领跑漱口水赛道

2023-05-12 08: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5 月 8 号,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涑爽医护级漱口水联合中国牙谷共同启动“国民口腔健康守护计划”。

资阳市国资委专职副书记丁轶书记、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口腔正畸“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赵志河教授、第四军医大口腔医院博士生导师陈永进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吴立鹏教授等口腔大咖导莅临现场,与涑爽董事长关晴光先生共同出席剪彩仪式。

现场各位国内口腔专家,也对涑爽“医护级”战略和“国民口腔健康计划”给予了十分肯定和支持。

赵志河教授表示,国民口腔健康守护计划是一个利国、利民、利企的好事。

医护级漱口水可以对常见的多种口腔问题起到预防和辅助治疗的作用,应该大力推广,并呼吁大家共同加入这项活动中。

涑爽总经理肖丽娟在会上分享,我国口腔疾病患病率仍然高达96.7%,其中儿童龋患率为90%;87.4%的中年人有牙龈出血的情况;老年人的龋齿患病率高达98.4%,为应对日益复杂的口腔问题,“ 3 分刷 7 分漱”正在被医生推荐。

涑爽将协同合作的数千家医院、上万家药店,以及上万名医生,共同推进本计划的实施,让医护级漱口水守护国民口腔健康。

经过 2022 年一整年的布局与调整,涑爽在奇正沐古助力下,确立了医护级的战略方向,并通过本次国民口腔健康守护计划,正式启动从产品端到市场端的贯彻落实。

活动现场,涑爽创始人关晴光先生与奇正沐古总经理刘路明正式启动品牌营销战略实施。

会后采访中,关晴光董事长表示,全民口腔就诊人数逐年增加,说明牙刷牙膏已经不能满足当下百姓口腔健康需求。

作为口腔医生出身的自己,率队开发“养、护、医”三位一体的医护级漱口水及相关产品、与中国牙谷启动“国民口腔健康守护计划”,就是希望能够更好的解决这一问题。也希望以科研为驱动,打造更适合国人的口腔医护产品,驱动口腔产业升级。

刘路明总经理认为,云南白药超越了老牌牙膏品牌高露洁、佳洁士,从侧面反映出中国民众口腔问题的严重性,具备医疗功效的日化产品需求持续增大。

功效得到三甲口腔医院验证、与数万家药店建立合作的涑爽,已经成为了这一赛道的领跑者,下一个云南白药。

涑爽国民口腔健康守护计划发布会圆满落幕,但守护口腔健康的征程却刚刚开始。

未来,奇正沐古将与涑爽一起携手并进,在医护级战略指导下,共同推动国民口腔计划实施,为守护国人口腔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本土知名营销战略咨询公司,奇正沐古成立于 1992 年,拥有 30 年的历史,在业内久负盛誉,经验丰富。

曾荣获“中国策划业杰出功勋奖”、“中国公关 20 年杰出公关公司”,“商战十年最 具影响力咨询公司”等荣誉,并担任杭州、兰州多地省市政府的品牌顾问。

成功助力 200 多家企业成为行业领先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