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1.六神驱蚊花露水 2.驱蚊类产品 3.蚊虫 4.夏季驱蚊最新资讯  > 正文

六神驱蚊蛋全新上市 | 用鲜活草本调香 用科学驱蚊

2023-05-09 16: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夏季来临,气温升高,蚊虫增多,驱蚊类产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很多人都选择用花露水来驱蚊。作为国货之光的六神于今年 3 月带领新品,——六神驱蚊花露水(六神驱蚊蛋)全新面市。

六神,一个源自鲜活草本智慧的个人护理专家。坚持以传承国粹本草学研究,将千年传统草本智慧注入现代护理科学,淬炼为新中式鲜活草本护理理念,国粹掀起新国潮,赋能美好生活为愿景;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功效草本”护理方案,有效解决个人护理与肌肤护理问题,焕活身心为使命。结合长期对市场及消费者新需求的高敏锐洞察,推出六神驱蚊花露水(六神驱蚊蛋),便携包装满足消费者更多生活场景需求;颜值升级更时尚,顺应年轻消费者审美。

找对坚持初心与突破创新的平衡点,是品牌发展升级的命脉。六神驱蚊花露水在六神花露水经典元素注入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白领、Z世代等年轻人群对于功效、情绪价值及美观度的日化产品新需求,坚守中药草本萃取外,更是实现包装设计、使用便捷度、嗅觉经济等多维度的自我迭代。在摆脱年轻人对花露水固有印象的同时,也用其不断升级的品味轻松获得优质的感官体验。

据中国新闻网推算, 2023 年国内旅游出行人数将高达45. 5 亿人次,同比将增长80%。在 2023 年,“走出家门”已成为全民日常生活的主旋律,随之而来的是酒店行业、餐饮行业、出行用品等需求的显著增长。炎热夏季随之而来,气温逐日变高,蚊虫存在感无处不在,因此无论是长途旅行或是短途出行,出行装备里的驱蚊产品成为不可或缺的存在,而可以在重重驱蚊产品里杀出重围的六神驱蚊花露水,除了安全无添加、7h的长效驱蚊效果外,50ml小巧瓶身也满足了用户对便捷度的需求。无论是野外露营、外出逛街还是通勤军训、旅行出游等,六神驱蚊蛋仅粉饼大小、口袋可装的超简便使用感和磨砂瓶身的时尚清爽感官体验,打破了使用场景局限性壁垒,做到真正的无场合限制化。

值得一提的是,在功效与使用场景便捷性兼具的前提下,六神驱蚊花露水(六神驱蚊蛋)特别添加了花果香氛,「像喷香水一样简单」的一键式行动指令引导,让便捷不止于外形。这也是六神站在用户需求角度,多维度创新与追求的品牌态度。

有传承、有记忆、有反差、有创新,是成立 33 年经典国货六神对消费者的诚意。满足消费者现有和深扒未知的需求点,让国货品牌附有年轻态成为六神自我超越和引领市场的使命。坚守该坚守的,创新该创新的,当破局与更新成为常态化,好的创意与经典才能做到相生相成。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