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4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4屏幕曝光:华星屏、四边边框低至1mm

2023-05-09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5月9日消息,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晒出一张真机图,并配文“这样是不是很极致迭代安卓旗舰安排”,在这条下面,很多网友纷纷评论是小米14。从图片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边框非常窄。据此前爆料消息,小米14这块屏幕由华星提供,四边边框低至1mm,屏占比进一步提升。迭代后可能是业界边框最窄的手机,预计今年年底发布。

据了解,为了这块屏幕,华星优化了电路结构,将Fanout走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从结构上节省了下边框需要的fanout布线空间,而且使窄边框产品的下边框较现有产品缩窄至少20%,让手机拥有更大的显示面积,同时仍可保持细腻流畅的显示效果。感兴趣的可以关注后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