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M收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所有智能手机必须标配FM收音机 默认开启

2023-05-08 19:05 · 稿源: 快科技

曾经,FM收音机智能手机上非常受欢迎的一个功能,但时过境迁,如今大多数手机都不再提供此功能,即便有也隐藏很深,或者默认关闭。

快科技5月8日消息,印度IT部近期公布了一项要求,手机制造商必须确保所有智能手机都搭载FM收音机功能,并默认开启。

印度希望通过此举弥合数字鸿沟,让居住在农村和偏远地区的人也能使用无线电服务

同时,印度将FM收音机视为一种低成本、可靠的通信方式,可用来发布紧急通知。

印度IT部还指出,ITU(国际电信联盟)也建议启用手机无线电功能。

印度的这项要求已经下发给印度蜂窝和电子协会(ICEA)、印度信息技术制造商协会(MAIT),由其负责监督执行,单不清楚如果手机厂商不遵守,会如何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机在2021年底将收音机功能升级为某FM App,并在2022年底下线了收音机搜索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