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集成灶最新资讯  > 正文

集成灶知名品牌多措并举,消除烹饪灰色地带

2023-05-08 13: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影响烹饪生活的因素很多,比如排不干净的油烟,常常看不见摸不着,萦绕在人们的周围,损害身体健康、破坏周边的环境,又比如厨房空间有限,各种厨电杂乱摆放,大大降低了烹饪效率。这些问题大多时候,隐藏在烹饪生活的灰色地带里,平常注意不到,但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日常烹饪体验。为解决这些问题,集成灶知名品牌多措并举,优化厨房布局,改善烹饪环境

集成灶知名品牌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展现厨房新体态

集成灶知名品牌中有一些产品,为了将油烟尽数排除,不得不增大油烟机的体积,以保证吸排效果,但厚重的油烟机会侵占空间,给烹饪活动带来不便。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的X20.i油烟机,为了破除这一难题,在外观上采用了斜面式超薄设计,正面长高采用黄金比例,机身最薄处仅3cm,释放了更多烹饪操作空间。而且X20.i油烟机的面板选择了玥影灰色调和有亲肤感的磨砂哑光玻璃材质,提升了整体的质感,营造了亲近温暖的氛围,低调地展现着烹饪者雅致高端的品味。在油烟吸排功能上,X20.i油烟机的PMSM直流变频无刷电机搭载了FOC智慧算法,最 大静压1200Pa,巡航模式最 大风量28m³/min,提供了强劲吸排动力,而且运行起来照样平稳低噪,即便在烹饪高峰期也能畅快吸排。

集成灶知名品牌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畅快吸排

集成灶知名品牌在优化烹饪场景的过程中,不断进行技术升级,为人们提供丰富且专业的烹饪功能。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的烹饪平台拥有火力强劲的燃气灶,可达5.0KW*超大火力,拥有密簇直喷科技2.0,水平三引射与旋转稳压预混舱协同运作,能实现70%超高热效燃烧,猛火爆炒,锁住美食风味,让你不用再费心与火候周旋。此外,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的蒸烤箱就在灶台下方,搭载了温湿双控技术。其立体加热循环系统,兼具AI智能算法和流体仿真设计,能实现准确控温,让食物上下里外都均衡受热。而且升级后的自主控湿技术2.0,排湿效果更胜一筹,能做出外酥里嫩的好口感。若想要解放双手,还可以使用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的FOTILE FIKS幸福家系统,拥有300+智能云菜谱,只需一键操作,即可轻松复刻大师菜,还有远程预约操控,随心更自在。

集成灶知名品牌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轻松下厨自由烹饪

作为集成灶知名其中之一的方太,注意到了油烟逃逸、空间不足等烹饪问题,推出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解决油烟问题,让烹饪环境保持清爽状态,同时优化布局,拓展烹饪活动空间,提供专业的烹饪功能,帮助消除灰色地带的烹饪问题,带来清爽、光明的烹饪环境。

*5.0kW热负荷适用于天然气机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