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多举措赋能投资加盟,亚朵助推中高端酒店高速发展

2023-05-06 14: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第三产业的高速发展,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也迎来高速发展,市场已经趋近饱和。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中高端酒店规模占比却仅有13.5%,中高端市场成为酒店行业的“蓝海”。相关机构预计, 2021 年到 2025 年五年间,酒店行业增速发展最快的就是中高端连锁酒店

“当前,酒店行业整体进入存量发展时代,酒店已经不再是地产附属品属性,回归资产运作的市场运行逻辑,加上疫情影响,市场正催化着高端与经济型酒店市场资源加速向中高端市场集中。

中国新住宿经济第 一股”亚朵集团深耕中高端连锁酒店,以有效模式成功实现快速扩张,从招股书可以看出,亚朵加盟商回收周期约3- 5 年,其中,在 2021 年与亚朵签订新的特许经营和管理协议的加盟商中,有31.2%都是曾加盟亚朵的老加盟商。

从成立以来,亚朵始终坚持“体验派”,致力于将酒店打造成丰富生活方式的门户。亚朵加盟业务借助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开发出了一套全面的数字化管理系统,从客房预订、管理、定价到会员权益等多方面,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和门店运营效率。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居民的收入的不断提高,大众对高品质住宿的需求会越来越大,与此同时,供给端加盟商存在发展中高端酒店品牌诉求及翻牌基础。亚朵作为这一细分赛道的开拓者,凭借硬核服务实力圈粉,其强劲的运营能力也必将助品牌行的更稳,走的更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