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DeepMind CEO惊人预言:10年内将实现通用人工智能

2023-05-06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DeepMind首席执行官Demis Hassabis预测,通用人工智能AGI)将在10年内实现,与人类的认知能力相匹配。这与Geoffrey Hinton和Yann LeCun等其他AI领导者表达的担忧形成鲜明对比。

机器人 AI 人工智能 (2)

AGI的发展是人工智能研究行业的热门话题,许多人认为这是一个只在科幻小说中发现的概念。然而,AGI的实现可能对人工智能和人类社会的未来产生重大影响。

自2010年成立以来,DeepMind的使命就是通过构建能够像人类一样学习、思考和行动的机器,来解决智能难题。

Hassabis对AGI成就的乐观态度反映了近年来人工智能研究的快速进展,以及未来更大的潜力。

Meta的首席AI科学家Yann LeCun表示,他并不担心AI未来会毁灭人类。他不认为机器仅仅会因为自己更聪明就能主宰人类,更别说摧毁人类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