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租酒店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小伙花4300元 每天住酒店:比租房舒服太多

2023-05-05 20:24 · 稿源: 快科技

酒店拎包就能入住,而且无需押金,每天有人打扫,还能享受24小时免费的水电费和网费,比租房舒服太多了。

正因为此,长租酒店成为一种新兴的租房模式,而且价格三四千元,在一线和强二线城市并非不能接受。

据钱江晚报报道,杭州临平就有个正在创业的28岁小伙,为了不影响到父母的作息,选择搬出来住长租酒店。

他感慨到,住酒店比租房舒服太多了,不用自己操心打扫卫生,还有免费丰盛的自助早餐和健身房。而且上下楼都要刷卡,有24小时安保,居住舒适又安全。

据了解,该档次酒店原本一晚上价格为250元左右,长租每月3200元左右。房间内有冰箱、洗衣机和Wi-Fi。酒店每月还会送8张早餐券和4张咖啡券。

不过由于长租太便宜,酒店只送了一年2次的清洁打扫,额外清洁的话,每次58元左右。他一周叫一次,一个月232元。

酒店还要额外对水电费进行收费,一个月大概要300元。另有物业管理费300元,租车位费300元。

如此算下来,一个月4300元就能住的很舒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