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带薪休假最新资讯  > 正文

长沙一公司每周三全员带薪休假 负责人:明年考虑“上三休四”

2023-05-05 23:38 · 稿源: 快科技

5月5日消息,长沙一公司发布通知,称公司5月开业后,全体员工每周三可带薪休假

该事件曝光后引发网友关注,甚至还冲上了微博热搜榜。有网友表示又是别人家的公司”、我也想去应聘”,也有网友认为公司发布这一通知,有可能是为了博眼球。

对此,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通知属实,目前他们对现有员工已经实行了周三带薪休假的制度,后续新招录的员工也会参照实行,明年还会考虑上三休四”。

负责人还表示,他们是一家初创公司,目前公司正在招人,预计会招聘30到50人。

值得注意的是,他们发布每周三带薪休假的通知时,也同步发了一条招聘通知,仅仅一天时间,就已有上千人来咨询招聘信息,很多人都是奔着周三带薪休假来的,他们希望这一次能够招到一些志同道合的人。

专家表示,带薪休假是劳动者依法享有的基本权益,不仅有助于职工休养生息,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而且能够刺激消费,拉动旅游业、服务业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