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三星电子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兼设备体验(DX)部门负责人韩宗熙(JH Han):Bespoke AI时代的到来

2024-04-03 16: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712132496546023306.jpg

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兼设备体验(DX)部门负责人韩宗熙(JH Han)

五十年前的1974年,三星电子面向全球推出了其第 一台冰箱、洗衣机和空调。从那时起,我们不断突破数字家电创新的边界。

转眼来到五年前的2019年,三星在当时首 次推出了Bespoke系列家电,旨在通过定制化功能和优化设计改变用户的日常生活。如今,我们将迎来搭载先进AI技术、基于三星SmartThings智能互联功能的AI家电的新时代。

本篇社论将探讨AI家电和智能互联家居将如何改变我们对现代家居生活的理解。

安全性是Bespoke AI家电的基石

市场研究公司益普索(Ipsos)近期的一项研究强调了安全在人工智能时代的重要性。该研究以“我们的人工智能生活:今天的现实与明天的承诺”为题,对17个国家的1.7万人进行了调查。研究发现,42%的受访者认为“更好的安全性”是人工智能非常重要的一个应用,另有44%的受访者认为这有些重要。

人工智能技术充满了潜力,但如果不能保护用户,即使是最 好的AI也将毫无价值——事实上,还有可能具有危险性。因此,安全性是Bespoke AI家电的核心所在。在整个产品开发过程中,我们都将安全性放在首位,以确保用户在享受AI数字家电所有好处的同时,能够获得安心的体验。

我们的AI家电受到三星Knox解决方案的保护,以确保安全使用。Knox Matrix基于区块链技术,可监控和保护三星的互联家电。

我们最 新的AI家电产品,包括搭载AI Family Hub™+的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Flex™冰箱和三星Bespoke Jet Bot Combo™ AI吸尘器,凭借其在物联网(IoT)安全方面的实力,获得了全球应用安全科学专家UL Solutions的钻石级认证。该评级代表了物联网安全的最 高水平,迄今为止,世界上还没有其他家电产品获得此认证。

但三星并未止步于此,我们持续探索新的技术,以进一步提升AI家电和智能家居的安全性。

以AI家电推动社会进步

在三星,我们开发的家电并不是“为了方便而方便”。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出具备两大特性的AI家电:既能为每个人提供便利,又能通过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社会做出贡献。

三星最 新推出的洗烘一体机拥有7英寸LCD触控大屏,操作简便,可满足不同用户人群的需求。该产品集成了智能Bixby,用户可通过语音命令操控机器,以确保更广泛的使用范围。此外,三星的自动开门功能也非常方便,用户只需轻轻触碰即可轻松打开冰箱。三星最 新发布的洗衣机和干衣机,在完成洗涤和烘干程序后也可以自动开门。这些优化让我们的家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方便使用。

在社会层面,我们的产品正在利用下一代技术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包括利用AI来降低家电的能耗,通过升级的半导体来降低冰箱的能耗和碳排放。此外,我们正在研发新技术,使空气净化器能够持续运行,无需定期更换过滤器。

Bespoke AI家电: AI技术的巅 峰之作

我们的2024系列家电产品代表了AI技术集成的巅 峰。这些家电集成了一系列传感器、识别技术、大数据分析工具、强大的AI芯片和全新Tizen系统,旨在大幅减轻家务负担。

凭借这些功能,家电的使用方式将发生彻底变革。集成在三星Family Hub™冰箱上的大屏以及三星全新洗烘一体机的7英寸触控屏,让用户能够轻松控制和监控整个家中的家电。此外,还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轻松控制家电的主要功能,无需寻找遥控器或操作按键,这将彻底改变居家生活的方式。

今年,我们计划在Bespoke AI家电中融入生成式AI,让用户可以通过对话来操作它们——就像与家人聊天一样。基于三星SmartThings和AI家电的优势,我们将为三星家电推出100多种不同的智能互联体验。

在4月3日举行的“Welcome to BESPOKE AI”活动上,我们带来了三星2024年的开创性AI家电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将安全性放在首位,还对我们的社会和环境更加友好。加入我们,一同塑造Bespoke AI家电的美好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