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科龙空调最新资讯  > 正文

用心洞察用户需求,科龙空调2023AWE上圈粉无数

2023-05-05 15: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27 日, 2023 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科龙空调以“空调有颜,生活有FUN”为主题惊喜亮相。本届AWE展,科龙空调以睡眠科技与复古颜值为基底,贴合年轻人生活场景打造 4 大惊喜展区包括:“元气萌宠”“精致生活”“时尚潮玩”“智静未来”。其中尤以“黑粉”为主色调的“元气萌宠”展区获得年轻人的追捧,成为2023AWE展的网红打卡地。

      科龙空调“元气萌宠”展区以比较优秀可爱的猫咪为原型,打造治愈系萌宠空间,以萌宠的治愈力,焕醒年轻人满满的元气。对 90 后、 95 后Z世代群体来说,宠物正成为他们情感生活中难以割舍的一部分。而“猫式生活”也是他们的一种生活状态,它传递的是一种舒适、慵懒、自在的家居氛围和精致、悦己、独立的生活态度。“猫”既是科龙空调通过小耳朵LZ对品牌进行的具象化呈现,也是现代年轻人的社交话题,更是科龙空调与年轻人沟通的一个桥梁,以“猫”为媒介,“猫式生活”传递了科龙空调在“ 16 分贝轻音好眠产品功能基础上,更进一步顺应年轻人的生活理念,贴近年轻人语境,表达出与年轻人同频共振的品牌主张。

      据了解,展区还举行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通过以“声音”为主的多重互动体验让观众对“ 16 分贝”有更直观的感受,让科龙空调小耳朵 16 分贝轻音运行的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对观众强化科龙空调年轻化时尚品牌的形象。

      此外,科龙空调在会场打造了“精致生活”“时尚潮玩”“智静未来”等三个展区,通过浪漫与典雅、潮流与时尚、科技与未来等多种元素的交织,营造出不同的潮流生活氛围,构建出多元化的舒适、悦己生活空间。科龙空调以专业性、趣味化的方式打破场景界限,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到舒适、时尚、有趣的家居生活体验。

      近两年,科龙空调新品贴近年轻消费者,产品形态也更具年轻化。以新品小耳朵套系柜机LW、LM为例,新品柜机更适用当下年轻人群里流行的客餐厅户型,1550m³/h大风量和 15 米强劲送风距离,片刻时间即可覆盖客餐两室,让客餐厅每一处都同温同感。同时,科龙空调小耳朵套系柜机系列针对卧室睡眠场景,从温感、光感、风感、声感、智能控制 5 大维度出发,解决多种睡眠环境问题。具备柔风防直吹、 16 分贝轻音运行、双UV杀菌等功能,满足年轻一代对家电好看不撞款、舒适睡眠、减压舒适、健康呼吸等多重需求。

      由此可见,科龙空调正在不断以实用而美的产品为用户创造获得感,不仅在提供实用的功能与惊喜的细节设计,满足年轻用户对于美学设计以及潮流的追求,也在探寻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持续发力。想要跟多了解科龙空调,一切尽在2023AWE家电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