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沙周三也休最新资讯  > 正文

长沙一公司实行一周4天工作制:每周三全员带薪休假

2023-05-04 23:04 · 稿源: 快科技

5月4日消息,前不久过清明假期时,在周三放假一天,不少人纷纷感慨,要是每周都能在周三休息一天就好了,这不湖南长沙的一家公司还真就这么做了。

就在昨天,一传媒公司在其官方公众号(周三也休)发布消息称,全体员工每周三可带薪休假一天,鼓励公司员工每周三上网或外出游玩,且不提倡加班,只需将自己看到的,觉得有意思、有创意的内容,填写到在线学文档即可。

长沙一公司实行一周4天工作制:每周三全员带薪休假

这样的好事自然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毕竟现在很多公司还在执行单休、单双休,一周休三天属实超前”了些,不过从其发布的公司介绍中可以明确看到,其在介绍中表示:

长沙周三也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周三也休或周也,MCN桃浦花路”子公司,首次引入一周四天”工作制的企业,除了周六、日,周三也放假休息(有任务居家办公、无任务不必更新日常,只学习记录)。

此外,其还规定称:一周三休,其余四天工作日弹性时间,上午9:00-10:30上班;中午12-2点任选午休1小时;下午18:00-20:00点下班,特殊岗位和任务期间,可以取消某天上午出勤。

长沙一公司实行一周4天工作制:每周三全员带薪休假

据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23年4月26日,截至5月4日,仅8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