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招远市黄金博物馆最新资讯  > 正文

招远文旅局:单手拿起50斤金砖就送 网友:我要去挑战了

2023-05-04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招远市文旅局局长迟义贤在招远市黄金博物馆一块纯金金砖前宣布,这块金砖重25公斤,价值1000多万元,如能单手按规则拿起金砖,就可以获得金砖。

在一段挑战视频中,多名游客尝试挑战但都失败了。一名大爷用右手将金砖拿起来,但现场工作人员并未宣布挑战成功。

1.jpg

两段视频现已达到超过130万次点赞、近60万次转发和15万次评论。招远市文旅局表示,挑战者需要穿戴白手套、单手垂直拿起金砖25秒以上,该大爷并没有符合规则,因为他并未戴手套,拿的方式也不符合规则。

文旅局还表示游戏规则一直都存在,而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向挑战者解释规则,但可能局长在视频中没有说得那么具体。招远市有丰富的金矿和银矿,其文旅官方账号以中国金都的名义欢迎游客前往参观。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