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领克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16.68万元 领克03荣耀定制版价格公布:购车可获皮肤、手办

2023-05-04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4日消息,据领克汽车官方,领克03王者荣耀定制版售价公布,为16.68万元,将于5月5日开启公售,首款限量100台。

此外,用户购车还可享受价值2000元的拉花基金及专属礼盒,其中专属礼盒包括王者荣耀传说英雄皮肤卡6张、史诗英雄皮肤卡5张、鲁班七号手办1个、鲁班七号钥匙链1个、鲁班七号抱枕1个

官方信息称,领克03王者荣耀定制版的设计灵感源自于《王者荣耀》手游中鲁班大师一角,整车采用白色涂装,前后保险杠、车侧等位置加入浅蓝色饰条,外后视镜也采用浅蓝色外壳,A柱下方还增加了鲁班大师的电磁链条纹路。

此外,该车轮辋中心盖带和车辆 C柱均带有王者荣耀的标识,后者还带有专属编号,内饰部分,通体为黑白拼色,在中控台与中央扶手处加入了鲁班大师专属云纹装饰。

定制版配置方面则与普通版领克03保持一致,提供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8英寸中控屏,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保障了流畅度,同时可享终身免流量。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